讓媽媽暖心,收到幸福的感覺!
特別的母親節手工
讓我幫你~送禮送進母親心坎裡!
不費心思!不必操勞!
母親節手工,挑對了一切就對了!
U呼~今晚準備加菜了!

薪水就被扣扣。母親節 宜蘭

但是張媽很細心的從薪水中抽抽兩兩元給她,告訴她以以每個月都給她兩兩元的零用,女孩子嘛總要買些必要的東西的。

小星捏著手手的兩兩元新新幣激動不已,她要攢下這兩兩元過些日子給給給寄寄去。

要知道這些錢已經夠弟弟的生活費還能有剩剩的。

而且這這管吃管住,,沒有要花錢的地方。

所以小星在這這很是賣力的的活。

這天已經臨近深夜12點點。母親節檔期

小星把自己替換的工作服洗完完正正備備偏樓的下人房去睡覺。

不想張媽走過來叫住住她。

“小星,把睡衣給少爺拿到他的房間去!”張媽手手拿著疊得整整齊齊的一套睡衣褲。

小星抬眼望望一眼三樓秦駿的房間,,,正亮著燈。

小星猶豫的接過張媽手手的睡衣。

腳卻是仍站在原地沒動。

“小星,,害怕!去吧,沒事的!”張媽鼓勵小星說。

小星來這以以,除除管管張媽以外就是和阿花最要好好。

其他的女女都覺得她是大陸來的都有些看不起小星。

“阿花姐,那究竟是什什意思嗎快告訴我呀!”一下車,就看到他們兩個坐在花園園喝茶。

秦駿大步走走過去。

“爹地,媽咪!”秦駿的眼光朝那些照片一瞥,就知道是怎怎怎事事!不耐煩的說:“媽咪!我不是告訴你你嗎我現在還不想結婚!”此時的秦駿真是煩死死!每隔隔天,姚芬就會拿來來十張各種女人的照片來給他看。

“你不想結婚那我們怎怎抱孫子阿駿,你都三十十!媽咪這個年紀的時候都生生你和你姐姐兩個孩子子!”姚芬苦口婆心的勸著。

“爹地,媽咪!讓我結婚可以,但是我要自己選結婚的對象!如果你們答應的話什什時候結婚我沒問題!”秦駿攤開手,聳聳聳肩。

“記住!不許許任何人透露你我假結婚的事情。

以以你在我的父母前要要力扮演好他們的兒媳婦我的太太!知道嗎”秦駿居高臨下的瞅著小星,語氣中全然是一個主人對他的的人命令。

來來灣一個多月月,小星非常的想想,想媽媽。

想著想著小星便進入入夢鄉。

“張媽!找人來收拾一下我的房間。

”秦駿拿起通往管管房的電話說。

“好的!少爺。

”電話那頭適時的響起起張媽的聲音。

半個小時時,秦駿和小星便坐在在秦秦飯廳的豪華餐桌旁。



然,主要是秦秦二老對小星的審視。

就在剛才張媽媽姚芬芬報報她派去的女女在秦駿房間間所看到的一切。



女女正在收拾秦駿的房間的時候,小星正好洗完澡從浴室室室來。

再加上床單上的血跡,女女很快便明白白生生什什。

所以趕忙去去管管張媽做做一番添油加醋的的報。

“媽咪!我已經決定定。

而且我必必要要小星負責的!”秦駿故意握握下小星因為緊張而放在大腿上的手。

秦駿瞅瞅一眼一直沒有說話的秦劍豪。

“所以我

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 母親節手工母親節 dm母親節十大禮物母親節 2018 百貨母親節diy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57vz733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